在睡

鸥耶X晨默——无言「郝小海视角」

「我爱他,然后又恨他,后来他看着我,我觉得我们这辈子注定要纠缠不清了。」 ———郝小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知道他一定会请求留给我们对话时间,但我不知道,我们现在的关系该说什么、能说什么。


他说对不起我说没关系,然后再说我爱你?当一切都没发生过回到从前?


不可能,我们都心知肚明。原谅了又怎样,终究是不一样的。


所以他靠近我,我下意识只能是后退。


我伸手抵住他,他肩带的金属环凉得让我有点疼。


晨默揽着我的腰贴近我,他偏高的体温明明是温暖的,但却让我想起了当年那场爆炸后,浑身的灼痛,像是从内而外煎烤着我,每一寸皮肤都疼得隐隐跳动。


多少个日子不敢看到任何光滑的东西,生怕看见丑陋的自己。多少个夜晚会被身上的疼痛唤醒,噩梦和现实交织不清。


我是恨他的,怎么可能不恨他。


晨默贴得很近,我闻见他身上淡淡的药味,和从前一样,有些苦苦的。


从前他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虽然不知道他是甄能源派来窃取绿洲计划的,但是我知道他总是受伤,可能是常年用药的缘故,他身上总有隐隐的药味。


并不难闻,相反,我很喜欢。


我忍不住看他,自从“活过来”第一次作为郝小海看他。


他的眼睛很大,很深的双眼皮,眼神总是透着无辜,和他的身份经历很违和。他看着我的时候总给我一种很深情的错觉,我从前就开玩笑的跟他说过,人那么寡言少语的,白长了一双深情的眼睛。


可能就是这双眼睛的错,让他向我看来的每一眼都是致命的,让他的喜欢根本藏不住,让我的悸动在他的注视下暴露无遗。


他的鼻尖抵在我的鼻侧,慢慢向下滑,我感觉被他接触到的皮肤一片一片的发麻直往头皮窜,我的呼吸不受控制的急促,我的心脏背叛我为他跳动。


我作为“鸥耶”回去报仇,选择晨默,暴露了我根本没法单单纯纯去恨他。发生了这么多,我却还是下意识信任他,这多可怕啊。


想再见他,想知道这么多年了他是不是把我忘了。


他手上施加的力量让我切实的感受到我在他身边、我是活着的,我开始发抖。


他的吻迟迟没有落下来。


他炙热的气息从我的脸颊,游转到我的脖子,扑撒在我的颈间,然后他亲了一下我的脖子,埋在我的肩窝,发丝扫过我裸露的皮肤,很痒。


我的脚有些发软,背后微微冒出汗。


我有些迷离的眯着眼,微微仰着头,不太清晰的视野中看见了他黑色的头发。


晨默把我抱得很紧,紧贴着我的胸膛传来他微快的心跳,我感觉有点疼,不知道是因为他抱得太用力,还是别的什么。


我狠狠咬上他的颈侧,血腥味漫出来。


整个复仇计划,找他是私心,不让他参与直接谋杀是私心,这个假装是泄恨的齿印,也是我的私心。


如果可以的话,让它留得久一些,好提醒他不要那么快忘了我。


我忽然觉得自己很卑鄙,离开他却要求他能永远爱我。



没办法啊,因为我只有这五分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啊😭

本来以为晨默视角够心疼了,结果小海视角更让我心疼啊😭😭😭


又爱又恨,对于现在的小海已经说不清了,她受到的伤害永远无法抹去,但是大概不管怎么样,她还是更爱他的😢


让我好好想想接下来写后续还是往事😢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